Wednesday, April 20, 2016

RL 产品见证- 逆转氧化

1)

今天大家在秀以前 vs. 现在,我也来玩一份。
很久以前,我读书时期的同学说他们认不到我,因为我不一样了,认为我去韩国整容回来。*喊冤啊*

5年后的我,的确整容了 (当真? OMG)
.
.
.
我是天然的整容 :)

ReturnLegacy 五宝实在太厉害了,可以达致逆转氧化的效果,女人们越用越年轻。
♡保养是天然的整容术

2)

曾经何时,我陷入了没有自信的地狱,我不敢抬头和人说话,因为我觉得我变得很难看! 那时候的我,常常拒绝和朋友出来聚会,原因是我不想被朋友看见,觉得非常没有自信。

后来,机缘巧合下,我认识了 #Redoxy. 我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开始使用它,希望可以改善我的皮肤问题。用了几个月后,效果来了!
非常兴奋! 终于找到一个产品我用了是有如此明显的效果。

非常幸运可以让我遇上这个小小瓶的Redoxy, 它不但改善了我的皮肤问题,同时也让我的人生画上不一样的色彩。

#我爱REDOXY

3)
针对问题: 偏头疼, 经期时期腰酸背痛,皮肤问题。
使用产品: RL 五宝
使用时间: 1个月++

《伙伴Mervice分享》
偏头痛问题困扰了我好多年,每一次发作的时候都让我痛不欲生,有时候甚至要住院。照了两次 MRI 也找不出问题,一直以药物控制。一个月前,
直到我认识了 🎀Return Legacy🎀, 刚开始我还抱着怀疑的态度,为了支持我的朋友而加入。观察了这个产品一段时间,也看到了很多的见证,我决定试一试。服用了 Medigold 和 W+ 还没到两个月,我的偏头痛没有再发作了,体质也越来越好。每次经期来临时,也不会觉得腰酸背疼,而且排出了很多血块。加上每天早晚都用 H+、Redoxy 和 2° Activator Hydro 护肤,皮肤也有所改善了,我的肌肤干燥、敏感、暗沉、毛孔粗大、还有恼人的暗疮疤印。可是现在的我不需要用美图,也能随时随地的拍照。就因为我用了 🎀Return Legacy🎀 的护肤三宝 ~ H+, Redoxy, 2° Activator Hydro 💧 就解决了我的皮肤问题,让我恢复自信。

大爱 🎀 Return Legacy 🎀 五宝, 改变了我,帮我恢复了自信与健康。

4)

产品: Redoxy, MediGold & W+
效果: 伙伴Hui Min的妈妈使用了RL 产品后十天的效果: 眼袋浅了, 肤色亮了, 脸也有彈性了, 人也变得更有精神了。
妈妈她自己看了照片也不敢相信10天效果的变化如此明显。

5)

问题: 痘痘与暗疮皮肤
产品: Redoxy, Fresh, MediGold
时间: 7天
效果: 用了两天就有改善,1个星期后改善更加明显。皮肤变得很好。

产品都注入了日本 #MMNT (微矿化营养技术), 把产品的分子团变成很幼,很幼,很幼; 皮肤容易吸收,效果马上见效。

6)











症状: Koney 的脸的皮肤突然变得很敏感,看医生涂了药也不能完全得到改善。
产品:  RL 五宝
效果: 持续用了一年,皮肤得到改善,敏感问题也解决了。

RL五宝帮助内外调理,青春还你。

7)
RL五宝真的能够逆转氧化吗?
你还在使用冻龄产品吗?那你就out了, 这个年逆转氧化才是王道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